close

 

最近我覺得生活充實
也充滿笑聲
當然也有難過與不開心
可以說是心情複雜的4個月
生活充實是因每日工作滿檔
學習到很多但壓力很大
充滿笑聲
因為我有一群玩樂在一起時都很隨性的朋友
我很喜歡那種隨性隨意的感覺,隨性隨意但討厭隨便
老咪說我很喜歡嘴巴開開看這遠方
哈..尤其是在下班或是假日時最會被他們誇獎我的優點
嘴巴開開看著遠方...似乎是一種莫名的靈魂出竅
因為這種放空的感覺真好
最近也愛上了到處走走吹風的感覺
因為什麼都不想去想
從小我就很想長大
但長大後的現在我只想要有小叮噹能夠帶我回到過去
 
這快4年的工作生涯裡可以說有平淡、有刺激、有歡樂、有悲傷(感覺上好像很精彩XD)
很多的開心 不開心
看到很多東西也認識不少好朋友
我重視朋友但也被傷過
以前我是個很愛講話的人 我很愛熱鬧 也很喜歡嚐新 我愛約朋友出去玩
現在我是個不愛講話的人 能不講就不要講 最近我喜歡上安靜 不喜歡嚐新 不愛往外跑 但除了某些朋友以外
我喜歡成熟、有誠意、有心、隨性、隨意
我討厭輕浮、大嘴巴、沒誠意、隨便、太多意見
我喜歡問朋友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因為我想各了解自己
而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以前我覺得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是騙人的
但只能說我錯了
唯一沒錯的是我愛我的家人與肯與我交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